這幾個月一直有種無力感, 尤其今天。因為累積的怨氣被男的在電話中激發出,

我又一人帶著傻瓜相機和一點笨膽出去搜証。對方兩個人馬不再像前天與越南

仔的互青, 相反的, 他們完全不敢看我, 我想可能是我手上的相機吧, 反而是我一

直在青他們, 他們本來放狗出來要佔地盤被我趕跑後連狗和人都躲進房內了, 我

當下覺得自己一個瘦弱女子居然比男的和叫三五人來壯聲勢的越南仔還強。不

知該笑或哭, 在沒有任何人幫我的情況下, 站在被惡搞到乾枯的草地上, 還有一

坨不知幾時被下的乾枯狗屎, 那個淒涼的畫面也就是我今天小勝之處。而他們

其中一個男人, 我依然記得他的表情, 當下我狠狠的瞪他, 但他還來的是:  咦 ~

就是妳嗎? 就是妳一人把我們家的老太婆和妹妹氣到放狗的人嗎? 好不起眼的

東方女子, 好男不與女鬥。最後他進去了。小白他們這方面還算有點良知, 他

們不會對女人動粗口或粗手, 怕會站不住腳。沒想到我的弱點竟成了我的優勢。

我想未來我不想再如今天一樣了, 活動一樣, 但因男的態度使我對這房子的關愛

的熱情消失了, 為什麼他給我的感覺越來越怪? 八成是老佛爺授的功力, 如果他

們不是這樣, 我和bb 該是多快樂的假美國人呀~ 我現只想回家, 回我的家, 好討

厭這裡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