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像我這種雞婆的人才會事情做不完, 好幾次告訴自己別對老佛爺太好, 但就

是不知怎的就是希望大家都好....。她回來當晚我因為要做晚飯就多煎了三份鮭

魚叫他拿去給正在調時差的老佛爺吃; 昨天因為要煮雞湯給自己補一補, 一隻全

雞皮撕去後再燉個一小時取出再切盤, 後看了看覺得太多了我和bb 吃不完於是

又很雞婆的裝了半隻外加一半的原汁雞湯叫男的帶去給睡了一天的老佛爺吃...。

但他回來後沒有多說什麼, 我也不知自己的好意是否又會被扭曲。我會不會有善

報呢? 即使一直被誤會, 只要有一次被感激都值得。天秤座都這麼雞婆嗎? 看到人

們好自己能多好?? 好幾次告訴自己要狠點, 但聽到他說73歲的老佛爺班機被延了

三次, 半夜一點才到家, 沒有力氣煮飯, 睡了一天...., 於是又雞婆的當個爛好人。

可能就是因為不夠狠, 惡鄰才會有辦法叫隔壁的老墨也對我們反感, 什麼叫手段?

看來就是有人天生學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