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兒的週日, 大家都待在家休息, 我和 bb 還是一樣過著規律的生活, 早上

8:30 起床問國王要吃啥, 他今天指定吃巧克力派+牛奶, 吃到中間的綿花糖就說:

馬麻吃, 然後他又指定要吃昨天在沃爾瑪買的巧克力cookie, 邊吃邊看他的電視,

後我給他兩粒維他命gummies, 再來他忙他的, 我煮我的湯和菜, 然後蒸個包子又

要吃lunch, 時間過好快, 都來不及出去買牛奶, bb 又要睡覺了。



日子一樣的過心情卻很down, 因為每天都要看見對面的惡鄰和老墨, 再加上男的

一直躲在老佛爺那兒避不見面, 他常在找地方躲, 當老佛爺催他快幫她辦公民時

他以要幫我帶bb 為由躱在我這兒, 害老佛爺那陣子對我超不爽的, 她認為我不會

帶小孩。老佛爺已來一週了, 她這次帶給bb 幾部車車, 我前天告訴男的隔天帶bb

去和老佛爺吃個飯, 他說好。隔天, 我不敢再像以前一樣主動電他要吃飯, 怕被誤

會想出去吃好料, 後等不到他電話我只好失望的準備帶bb 出去買菜, 但車子被鎖

死無法起動, 我只好電他(真巧又是中午時間) , 他笑我車開那麼多年居然不會解鎖,

掛電前我又很白目的等他說吃飯, 但他沒說, 我希望老佛爺不要怪我什麼才好。後

進了超市他來電說他們已在點菜問我想不想一起吃。嗯~~ 我想還是算了, 之前的

不快不希望再發生, 我只好說我已開始買菜作罷。坦白說這種猜來猜去修補關係

的日子真不好過呀~ 感覺就是我煮再多雞湯魚肉都不如他的一句話。



因為家中就我和bb, 也難怪他怕生, 我一人帶他出去的機會也只有買菜和公園, 如

果家裡常有人走動和說話, bb 應可以像其他小孩一樣自然一點, 我不能再怪他怕

生, 他是無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