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要11日才能入住, 現在是旺季, 每區公寓幾乎都滿的, 小白蠻會作生意的,

公寓的價錢一直在變, 淡季價幾乎是折半, 但旺季就貴得要命, 且今天去問和明

天去問的價又不一樣, 通常租約到期後如果房客沒在一個月前通知是否續簽, 一

定得走人, 不走就扣押金, 且他們的電腦系統很完整, 我覺得每家印出的規格都一

樣, 應是採用同一套軟體, 很一致。我們要住的這間現任房客是7/4到期, 要有一

週的時間整理(很專業), 真想趕快搬, 只是這家的評價只有44%, 看中它的好學

區和有gate 及個人車庫, 這是我唯一看到兩個都有的一家, 其他的不是只有gate

就是只有車庫, 有的甚至都沒有超不安全的, 誰要住呀? 且這家是唯一租半年和

一年的價錢一樣, 我們可以只住半年, 別家一年租金每月大約是850~970大洋,

半年每月是1200大洋, 可以差這麼多。bb 在那兒的安親班(Plano Day School)

我已找好了, 也是中英雙語教學, 離公寓只有4分鐘車程。不過占星說天秤這週

在住宅和房事上會有麻煩, 所以不要太早搬也對, 只是冥王星將一直在天秤田宅

宮至2024, 真擔心新的住所是否又有惡鄰或其他房子上的問題, 別太靈好嗎?



現每晚仍去老佛爺的房子睡, 它的窗是兩層的比較不會聞到藥, 但bb 仍有發燒,

多少會吸到。因為和我們同排的鄰居也摃上惡鄰, 感覺我們被灑的藥有變輕了,

希望我們離開後被害的鄰居能自求多福, 嚴格說來中毒的不是我們, 而是妓女,

她的野心似乎更大了, 說不定她的老闆也被她害過, 犯罪是種習慣, 很遺憾沒人

能阻止她的惡行, 社會有這種敗類真的很糟。



每晚要去前bb 會幫我檢查包包, 然後說: "我的水杯, 內褲, 襪子, 手機, 被子都帶

了嗎?"  看來他除了會幫我洗碗, 煮咖啡, 開門, 丟垃圾, 還會記東西, 有時我開車

走錯路, 他還會問: "妳走錯了, 妳要去哪?" 昨晚我倒車入庫, 他居然問: "妳為什麼

要倒車停?"  我說車停這樣比較好出來也較安全。他問: " 安全? what? " 這小孩問

題真多, 現在小孩都這樣嗎? 我小時候這樣早被打了。這個月28日他就滿5歲了,

但感覺他好像已有10歲的智商和反應, 只差口齒不清而已, 不知怎的我會害怕他

長大, 感覺他太有主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