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要把泳衣退了, 我跟他說一次, 之後他跟我提三次以上, 今天終於如

他們所願去退貨了, 只為了一件才30大洋的泳衣, 我不明, 會貴嗎? 因為

是我要穿的吧! 他們出去吃一頓飯都不只30了。稍早老太婆買了兩串香

蕉, 給男的三根, 男的拿來後跟我說了多次: 一根給bb現吃, 一根給bb 明

早吃, 一根他自己要吃, 過半小時後他又問我好幾次明早要何時給bb 吃,

我聽他提那麼多次覺得煩, 乾脆丟句: 反正我不會去吃, 所以你們何時吃

都沒關係, 我要吃自己會去買。心想這個人真不成熟, 老太婆的心眼小連

他也不知變通, 難道不會偷偷的關心嗎? 只是為了一根香蕉, 有可能就改

變一生。我還要為他們做什麼?


還須煮魚燉雞給那個老女人嗎?

還須要問男的糖尿病藥早上吃了沒, 晩上的吃了沒嗎?

還須要花那麼多時間買菜嗎?

還須要每天花快二小時準備晚飯嗎?

還須要幫他顧房子灑水和惡鄰鬥嗎?


就知老太婆越老越會煩人, 我得趕緊閃人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