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他說要帶大家去玩水, 我說我沒有合身泳衣, 於是一起和老佛

爺及他兩個小孩和我及bb 一起去逛Walmart, 他們去買水牛奶土司泡面,

我自己去看泳衣, 價位大約有兩種: USD15及30, 15元的都是比基尼, 有bb

後就不敢穿了, 我這身材要在米國買泳衣真難, 於是我看中30元的, 結帳

後男的把收據丟入放泳衣的購物袋(我後來覺得他是故意的), 而他叫我去

車上拿東西, 他忙別的, 又叫老佛爺顧好東西, 就這樣老佛爺偷偷看到購物

袋內的價錢, 我們上車時她口中唸著: 泳衣花這麼多錢....。後男的說要帶

大家去逛另一家也有賣泳衣的店, 我知道他的意思, 他要我去看有無更便

宜的再把貴的拿去退。後我們逛了之後才發現專賣店更貴, 於是又聽到他

們用客家話說了一些有的沒的。想起以前在台灣有工作時想買什麼都自

由, 自己的錢花得很開心, 就算窮時吃少些也一樣的快樂。



他們大概覺得我很高興, 事實不然, 我不可能穿著這件和他們去玩水了,

想像到時他們在我身後看著我穿上泳衣的身形指指點點還玩得起來嗎??

真不想去, 打算叫他泳衣退掉算了, 就知道跟老佛爺出去一定會被搞亂。

在車上時, 老佛爺突然又興起和男的聊到她的朋友先生身體不適以為小

孩夫妻倆會請他們倆老一起住就近照顧, 後沒想到媳婦馬上去找個更遠

的房子去....。老佛爺開始說著人老了真可憐, 房子自己的被兒子搶走後

自己還被送去很便宜的養老院......。我在車上聽了心想她又來了, 好煩。



我想告訴她不用擔心, 我不是那種狠角色的媳婦, 我沒本事買遠的房子,

不用等她多老, 我可以比她先離開視線, 我願意離開。和他們相處真的很

累, 做再多最後都變零分, 連六十分都沒有。昨天老佛爺居然對男的說這

瓶水她(指我)喝過了, 後男的把水還我; 我突然覺得她真的心眼沒變, 還是

很愛計較吶~說不定我之前送她的魚和雞她也全不敢吃, 真討厭這種感覺,

做什麼都不能討好她, 就算成功了男的又故意扯後腿, 真不知用意何在。

做得好累, 現在又變零分了, 我為何要這麼用功呀~



前天去他們住所, 我差點沒昏倒, 真不敢相信那是老佛爺一家四口住的高級

住宅, 內部客廳, 房間, 廁所, 廚房沒有一處地上是乾淨可以走的, 每一個room

約不到三分之一可以行走, 浴室更扯, 居然地上約至少一千根的頭髮我簡直不

敢相信自己眼睛, 心想, 這個房子還能被他們這樣用多久? 心想她這樣怕死的

人居然讓自己房子變這樣? 心想為何她一直嫌我自己卻是這副德性?? 算了,

她是長者, 我又能說啥? 想回去的念頭越來越重, 連公民都不想等了, 我想男的

是故意拖的, 像我這麼認真的學生居然期末成績仍是零分, 太不公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