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帶小孩的時間過得好快~ 起床- 吃早點 - 吃維他命, 水果 - 買菜- 再吃午飯,

哄睡- 起床- 吃點心- 過1小時- 準備晚飯- 吃飯- 洗碗- 休息一下- 幫bb 刷牙, 洗澡-

講故事- 唱歌- 陪睡。其中故事和唱歌是bb 每晚睡前指定的步驟, 不能少, 不然這

國王可要發飆, 陪睡也是, 我常比他先睡著, 半夜起來才發現自己還沒洗澡刷牙~

他3歲半開始怕孤單, 怕黑了, 也更黏我~~ 前幾天在二手拍賣網找到12"的腳踏車,

對方出5元, 我們去看發現狀況好像沒照片好, 但5元還是很便宜, 那個小黑又很乾

脆說3元賣我們, 哈~ 當然成交了, 在美國和鄰居買二手東西是很流行的, 我跟男的

說叫bb 小心騎, 等他大一點我們再轉賣5元~~哈~~



再說說我最近的心情~ 前兩年的倒楣讓我對算命有更濃厚興趣, 無論紫微斗數或

西洋占星, 其實它們理論是一樣的, 都有十二宮, 都有對相, 都和行星的運行相關,

只差紫微斗數是劃格子, 西洋占星是劃大餅, 一樣有意思。昨天找到一個詳細至

極的占星入門, 幫我自己, bb, 還有男的排盤, 看到自己和bb 的未來運勢是很樂觀,

只要再忍過今年中就快雨過天晴了。而男的恰和我相反, 他50後運勢似乎差了些,

我告訴他時他很緊張說該不會中年失業? 我說可能是和工作及健康有關, 要開始注

意。我對算命的心態是: 不好的就讓它別那麼糟, 就算真的很背, 心裡已有個底知道

它是會發生的, 把這磨鍊記下來, 找出自己缺少的部份, 下次再來時就有足夠的本錢

去抵抗它; 而好運時就要好好把握, 把多出來的部份留下來別揮霍了。或有人形容

像看氣象, 知道明天要不要帶傘。



今年天秤運勢較前兩年好一點, 土星在2月逆行至6月, 威脅有小一些, 上半年適合

出國旅行, 下半年雖運勢好轉, 但健康大亮紅灯, 尤其慢性病會突然惡化~~ 我最近

的感冒可能已是警訊了~ 等好了我得快去做個健檢才行。你說算命是盲目的嗎?

我不認為, 如果我什麼都不知, 可能離病床不遠了, 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