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信開始起草了, 總覺得可能結果沒有想像中好, 沒有証据什麼都不能做,

大概也是幾部警車過來關心一下, 打算也要順便打包行李帶bb 回台灣二個月

看醫生做個檢查, 不知要看哪一科, 有沒有毒物科? 這次若要回去是太急迫些,

現乾脆先問機票價錢, 打算這次回去在東京轉機, 不坐華航了, 想坐長榮東京回

台北的Hello Kitty 班機, 讓bb 快樂一下, 回去的時間不一定, 要看市長的回應,

如果"成功", 可能就不用這時回去, 直接賣房子先, 我告訴男的我不想待在一個

連法律都不能保護我的國家, 他叫我先考公民(又來了), 這裡的老中很多都討厭

小白, 但卻很巴望身份, 感覺蠻無奈和矛盾, 他們討厭小白的程度絕不比我多, 我

是連美國國旗看了都想吐(美國人好愛插國旗在自己房子車子上)。



昨天我手癢又上香港sasa 買了幾罐資生堂, 那個酷酷的郵差小黑昨第一次主動

和我講話, 問我名字怎麼唸, 之前另一個郵差小白更有意思, 他直接跟我說中文:

謝謝。看來不是每個美國人都討人厭, 我猜應是包裹上的寄信者是from Hong

Kong, 他們似乎很喜歡香港。拿包裹時剛好被男的看到, 他急著幫我打開包裹,

且很不高興我又花錢了, 還叫我把面膜送他女兒用, 我當然很大方的拿給他, 反

正沒了再買, 呵~我說我只有在這方面會很興奮就像他愛搞他的機車, 雖他很怕

我花錢, 坦白說我自己也是愛買東西, 但都是實用的, 光是廚房的用具就快把廚

房塞爆了, 我連香皂都在收集, 這些小玩意兒加一加可要上萬台幣, 也難怪他不

高興, 所以我說~ 要天秤女待在家不花錢都難, 天秤女是出名的愛漂亮, 我想他

會慢慢希望我出去工作的, 看出他有點無奈了。他和老太婆都在用的方面很省,

老太婆用的皂盒還是裝豆腐的塑膠盒廢物利用, 她佷會廢物利用, 只是整個房子

看來就很不舒服, 一個皂盒才幾塊錢, 用個30年都沒問題幹麻省成這樣呀! 這方

面我就和她不合了~ 有錢去吃buffet 怎不願花點錢整理房子? 住的也爽不是??

扯到房子又傷心了~ 自從他們開始灑藥我就不敢再打蛋白奶油了, 點心可以不

做, 菜卻每天都要煮, 速度要快, 且煮完要趕緊吃, 吃不完我會偷偷丟掉, 浪費

總比吃下毒好, 活得蠻辛苦的, 房子房子房子~這輩子都在為住的事傷神, 為什

麼這麼基本的生活品質都這麼難求? 找個地方住這麼難, 偏我又愛買東西, 這

不是折磨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