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bb已四個月大, 餵奶時間少了一半, 從一天八次到四五次, 食量是180ml 可以維持四至五小時左右, 他現變得很會睡, 半夜也不會吵了, 我有更多自己的時間。至於大隻的(honey), 我現都一次給他做兩天份的便當, 然後他下班回老太婆那兒吃飯, 我就有一天的時間不用忙, 在美國學會如何偷懶, 做什麼事都要講求效率, 像唸書也是, 每個課程都要有它的唸法, 不然真的會累垮。 老太婆雖對我不好, 但她在美這半年倒也讓我輕鬆不少, 至於下半年我著實不敢想我會有多忙, 要煮一大堆菜給他和他女兒還要煮bb的, 到時阿爸順利過來我還多照顧一個人, 還有要應付學校的考試...所以~要好好利用, 珍惜現在的"寧靜"。


 



穿文慧阿姨送的新衣衣; 躺的毯子是對面小白老夫妻送的, 女的83男的


82歲了, 還在自己開車哦, 男的還參加過World War II 身上有彈孔, 他才是


真的大尾的, 身體很好, 他們還送我一隻玩具和卡片, 人真nice.


 



好吃力~放心~我不會吐奶


 



咦? 我的床單呢? 是不是我又吐奶了?


 




嬰兒肥~酒窩手, 把拔說長大就沒有這樣子的手, 所以要拍照存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