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圖書館幫bb 借了約15本書和一個video player (這是一個像掌上

型的小螢幕, 裡頭有好幾個故事, 剛好適合小孩拿在手上看圖聽故事, 叫Play

away, bb 好喜歡)。 後我們去吃中飯, 吃到快完時那小女孩開車過來加入飯桌,

她一來就咳嗽, 我有點害怕她傳給我, 我超容易被傳染, 只要有人感冒我一定中,

後她不知怎的很愛找bb, 一直摸他, 我叫bb 快吃, 她看我好像擔心什麼, 她突然

說要去廁所出來後一直摸bb, 我的直覺很不對勁, 我吃完後就帶bb 去上廁所洗

自己用的筷子, 然後順便在裡頭訓一下bb, 我說: I told you, she is sick, don't

touch her.... bb 很怕我罵他, 每回罵他就開始哭, 我見狀罵更大聲, 他便不敢

哭了。後那女孩好像玩不夠, 直接把手掌放在bb 鼻上, 我狠狠瞪著, 後她直接

開車回去, 為了這個我對她爸吵了一陣子, 或許我太緊張, 但... 並不是每個人

抵抗力都很好, 尤其像我們每天吸化學藥劑已經很不舒服, 我不希望再來個感

冒, 那有可能就一病不起, 為何男的都沒為我們想? 蠻失望那女孩子的表現, 平

時bb 找她她都很被動, 今天卻出奇的主動, bb 也高興和她玩, 但~時機不對呀!

晚上回家吃飯時他一直咳嗽又被我訓了一頓, 我說要帶他去打針他又開始飇淚,

因為我的感冒都是被傳染來的, 所以我對那些"故意"傳染病毒的人特別厭惡。以

前我曾在速食店咳了幾聲但不是咳嗽, 結果隔壁桌的客人馬上就走了, 我那時覺

得他很誇張, 現回想覺得他可能和我一樣是敏感體質, 不是過敏, 是特別敏感, 只

要有一點不乾淨的東西就很難過。當媽的最怕小孩生病, 有誰例外呀? 自己生病

了就要自愛, 那女孩子很可惡, 還好她爸不怕感冒, 不過他如果真的感冒症狀就比

我嚴重很多, 是連起床上廁所都沒辦法的那種, 一睡就是2天的, 我也不知他怎會

這樣, 只是感冒而已, so~ 希望他女兒別傳給他, 我對她好似乎是多餘, 我想她可

能處於反叛期了, 看得出她和男的開始有代溝, 這也是難免的, 這才叫長大了- 上

了大學後有車開, 有錢用, 有一堆樂子..常常快12點才回到家, 但那些都不干我的

事, 看來我得選個安全的地方, 我最近一直有走人的打算, 住的地方都不安全, 連

"家人"都是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