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有多可惡就有多可惡, 才說搬去以前房東分租房間不到二天, 惡鄰又跟上了,

他們在我們每天要去之前先在那裡灑藥, 連房東和其他房客都被連累, 前天聽到

他們說怎麼都睡不飽, 我都不敢吭聲, 昨晚我和bb 已到那裡才發現那裡空氣很差,

我連講話都沒辦法, 一直咳嗽, 只好叫男的快來接我回去。做人一定要這麼惡劣嗎?

這種人渣早晚會有現世報。


剛和男的討論房子的去留, 我提議先在很遠的地方租公寓, 他馬上反對, 他說"跟人分

租雅房就好, 因為這裡公寓很小, 放不下我們所有東西, 且公寓很吵又沒車庫, 這裡不

像台灣那麼單純, 這裡住公寓的人很雜很吵, 且還得再租倉庫放東西。"

但我的看法是:和人分租房間, 我還有小孩吔~只能躲在房間, 那還要煮飯, 怎麼玩? 住

那麼遠就不可能每天回到這裡煮飯了, 且到時這房子準備要賣, 我一天平均在廚房快

三小時, 除非男的和他女兒不吃, 他們又那麼會吃, 我怎麼和房東用廚房? 他說我可以

等房東白天不在家先煮好, 我說那如果房東一直有人在家呢? 我是不是要一直在等,

且有鍋子有菜有小孩的碗盤等, 根本不方便, 房東也不方便吧! 我知道租公寓比租雅

房要花一倍的錢, 但我們只是短期的, 重點是把這房子賣了, 賣房子要半年, 然後再找

新房子也半年, 少說一年, 我怎麼和房東分租? 他還是堅持不要租公寓, 但house又太

貴, 其實問題本來可以很簡單, 本來也沒什麼傢俱, 但他愛收垃圾回家, 他總愛把朋友

不要的東西搬回來, 結果現在要自己花錢去找地方放, 我每次看到又多些垃圾都快瘋

了。我曾偷偷丟, 但如被他看到又被撿回來, 我的看法是:如果要它們, 就要分類, 但有

人愛亂丟, 客廳, 房間, 廚房到處都是, 我常花好多時間去放, 邊放邊罵。看來房子的問

題不只惡鄰, 還有另一半的不配合, 真不想花那麼多時間搞這些, 我怪他當初不聽我的

- 不要買房子, 他就是聽仲介的說租房子不划算, 我知道不划算, 但問題是時間不夠, 當

初為了給出世的bb 有個家結果買了這鳥房。剛才我們的結論是- 先去看公寓多大再說。

我想還是得偷扔一些東西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