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打算帶bb 住摩鐵看看, 實在很貴, 某人知道一定會不爽~ 他一直堅持住

雅房, 但都限單身少炊, 我沒得選了, 離不去又待不下, 很對不起bb~



如果我是他, 我當然就花重本找徵信, 再寄給市長一次信, 再去911 report,

不管他們如何的報復, 先斷了他們的化藥, 然後租個更遠的房子, 全家都去住,

不要再回來, 連bb 的學校都換。可惜~我的提議他都不採納, 連不花錢的去911

做report 他都否定, 一直說沒証據不可以這樣做, 我認為要証據只有找徵信, 他

怕花錢不願意。上回我把信寄給市府衞生局, 隔天我叫他要注意來電, 他們應會

打電話給房子的所有人, 果然中午他的手機響了, 我叫他接, 他不願意, 他說 "不

知這是什麼號碼, 怕接到廣告會被算錢, 如果有重要的自然會留話。" 直到第四

通電話又來了, 我叫他一定要接, 他終於從口袋拿出他的htc, 果然~是市府的人,

只聽男的急忙跟對方解釋因有事沒接到來電..., 我當時心想~又完了, 人家會怎

麼想? 果不其然對方只丟一句:這個沒辦法解決。


*****

我叫他開車時走小路, 不要被跟到, 但他就是很有自信說他肯定沒人跟車, 我說

後面那部車要注意, 他說那部車轉走了, 所以不是惡鄰, 我說跟車不是從頭跟到

尾, 如果我是他們, 我今天跟到A點, 明天在A點等人, 再跟到B點, 至於怎知道我

們出門了, 當然是有人看到我們車子出來了用電話叫人去啦...., 我太了解妓女

的妓倆, 偏我的partner 是個不會捉賊還被賊捉的人, 變成我和bb沒被保護還

得操心這個partner, 他對我用盡心機, 怎對別人這麼大方??



最近看到台灣于美人和先生的鬧劇, 身為公眾人物變成這樣很丟臉, 但畢竟她

也是為人妻母, 遇到的婚姻問題應比素人多, 大家都說為小孩好, 他們雙方也都

是有錢人, 怎好像還是為錢而吵? 這是有錢人的大煩惱, 但我反而羨慕他們的煩

惱。


*****

加拿大有個占星師叫Tim, 他就外行星冥王在摩羯17年對各星座的影響, 他給

天秤預言:

冥王星會在2008年至2021年期間落入天秤的第四宮。


17年將給天秤的生活帶來改變,尤其是對應於家庭


關係、家庭狀況、父母與子女、房產、安全、退休、


農業、園藝、胃和感情。


 


大部分天秤宮的人到2024年不會繼續住在他們現在的地方


極少數的人卻會每況愈下甚至無家可歸(我好像就是無家


可歸了)們中的一些人跨步地邁入研究、醫療技術相關領


,這些改變是自然和積極的。


 


你可以用一個有效的方式改變自己的命運,比如說變


得充滿愛心、熱情和樂觀。你的仁愛和憐憫心將會影


響到你的才智和技能。您可能與伴侶產生意志對抗。


 您的配偶也許面臨著事業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