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中毒後就開始研究養身, 排毒食物有: 冬菇, 苦瓜, 南瓜, 海帶, 木耳, 花椰菜,

胡蘿蔔(解汞), 菠菜, 豬血, 大䒬(解鉛), 無花果(解笨,二氧化硫, 氧化氫), 山藥,

杏仁, 薏仁, 綠豆, 果汁, 蜂蜜, 檸檬。我最常吃的是花椰菜, 無花果和胡蘿蔔及現

打蘋果+馬鈴署+胡蘿蔔汁+蜂蜜。後聽說胡蘿蔔皮和蘋果皮可抗發炎, 我開始不

削皮了, 除了西瓜, 鳯梨, 哈密瓜等硬皮外, 水果皮能吃就吃。bb 也開始學我吃整

顆蘋果, 尤其是有些變色的青蘋果最好, 好在這些在米國都很便宜, 尤其小胡蘿蔔,

一大包不到一塊錢, 沒事我就拿來啃, 有時間就沾ranch 口味的沙拉很爽口, 但吃

太多嘴巴會酸。bb 的學校不吃肉, 每天的午餐都是固定的白飯或炒飯或炒麵+花

椰菜+豆腐+蛋, 每週四會吃pizza, 老師說那些都是師父煮的, 師父曾試著用其他

菜取代花椰菜, 但小孩不愛吃, 所以就固定了, 小孩子都愛吃花椰菜, 且百吃不膩,

還好它是好食物, 可以抗癌。另外, bb 自上學後就開始感冒了, 連我都被傳染, 到

今早還是咳又流鼻涕, 要吃十天的藥, 我用鍋寶電子快鍋煮一隻雞, 我有煮全雞的

習慣, 就是把雞皮全剝後加水到4/5水位手動設定5分鐘, 它就自己煮了, 超方便,

等它煮好後再悶個半小時再開, 因為雞不大, 一拿起來居然散了, 本來想吃白斬雞,

變成連湯一起吃, bb 超愛的, 這兩天他一下課我就給他喝chicken soup, 希望感

冒快快好, 因為他不愛吃蛋和豆腐, 我想他可能在學校吃得少, 每天一回來就喊肚

子好餓, 還催我快去煮飯, 真大牌。今天他們老師帶他們去看電影, bb 他還沒上過

電影院一定很開心, 前幾天我還問男的可不可以帶bb 去看電影iron man3, 沒想

到我才一問老師就有這個行程了, 真是有默契, 等下要去接bb 問他看了哪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