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對他們父女倆很xx, 不知他們腦子裝什麼~ 回想一下過去和某人的

對話, 讓我一直在想要不要離開這裡, 因為離開=永別, 誰叫他不讓我辦公

民, 我現在不是願不願意, 而是沒辦法, 申請書三年前就寫好了, 只差他二

張紙~ 他怕我跑掉, 那時問我那麼早辦做啥~ 今年再問他很生氣說我誤會

他, (反正沒有錄音, 隨他說) 現在他又說我若走了過半年就回不來, 啊難不

成我要為了它再忍受化藥半年?



關於化藥

我問: 租公寓。

他說: 太貴, 租雅房。

我今天看報打了十通電話問, 沒人願意, 只因我有帶小孩。
(看來他很天真)



我問: 為何要告訴惡鄰我們沒照到他們?

他說: 我們不要為這個吵。

我說: 好, 我不想出大門了, 以後你出去拿信。

他說: 沒問題。(二個月只出去開5次信箱, 信都快掉出來了, 惡鄰丟了一個空煙盒進去)



我說: 要報警, 要找徵信。

他說: 那我女兒怎麼辦?
(???, 好怪的回應)



我說: 買房子吧~ 我有看中幾間再email 給你。

他說: 我不看email 的房子, 哪天我請一週假去看。(可是沒先看照片怎麼知道要哪一間?

不是說花半年看房子嗎? 一週假夠嗎? )



我說: 不租公寓那就買房子, 和奶奶住。

他說: 我請假去看, 租的, 買的, 法拍的都看。

我說:??怎麼又不買了, 不是說租的太貴? 法拍? 有沒搞錯, 有錢修嗎? 和你媽住怎能

用法拍? (到底要怎樣?)



再問自己一次: 真的要和老太婆他們住嗎? 有時不知他們在和我分什麼, 老太婆以前

在抱怨房子亂什麼? 事實証明沒有我在的房子髒得很可怕, 那個小女孩用的主臥室

的浴室有超過五十隻很大的有翅膀的死小強, 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外面的

浴室卡其色的地毯上鋪滿小女孩多年掉落的長髮, 我看應有一千根吧, 因為地毯已

變髮色了。我很佩服他們三人可以住得下去。還要和他們住嗎? 我不知要不要再給

彼此機會, 若回台我有辦法一人照顧bb嗎? 答案似乎是否定的, 六月份果然是會很

傷神, 有bb 真的很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