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不知怎的又頭痛了, 可能是早上沒喝咖啡, 暈的要命, 且感覺好冷~~, 後去沖熱水澡,


因為水太熱了, 開了點門透氣, 沖了約十分鐘出來後完全不暈不冷且精神超好的, 我想可能血


管擴張氣血通了吧~但不能太緊張不然又會發作。沖熱水真的很有效, 我試了幾次都成功, 只


有一次失敗。一般步驟我會先躺平小睡一會兒, 但有時躺下更不舒服我就去喝兩杯咖啡(但我


發現咖啡只能預防頭痛而已), 或去沖熱水澡, 最好是強一點的水柱直沖脖子肩膀處, 若再不成


只好吃一顆止痛藥了, 若想要藥效快一點就吃capsule的, 裡頭是液體的吸收更快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