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五歲且已上學一個月的bb 到現在吃飯還是只能自己吃半小時, 剩下就要

我幫他, 今晚飯又吃超過一小時, 我在一旁吃著他愛的cherry, 他看到馬上

說: stop eating. 我問why, 他老兄: "因為我還在吃飯" 我說那是你吃太

慢, 他: "是你吃太快" 我: 哈哈哈~~ (臭小子)


然後他說他在我煮晚飯時看到有一堆螞蟻, 我很緊張問為什麼不告訴我, 他

那廂說: I did, but you were in kitchen.  我說一定要大聲說, 不然虫虫會咬

你屁股. 他問: 那虫虫會不會吃電風扇? 我說不會呀, 那麼硬怎麼吃! 他說: 那

我很軟囉? 我說對呀!


4歲小孩子開始有表達力想像力也無比豐富, 記下來記下來~ 這些都很寶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