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付了學費, 休息了幾週又去上學了, 這學校的午餐比佛光山要多樣化,

有漢堡, 火腿, 義大利麵, 飯, 雞塊, 熱狗, pizza, 玉米, 沙拉, 水果, 三明治

.....因為學校較大, 早上看到好多家長開車送人, 印度阿山, 大圈仔, 亞洲

人較多, 其次小白也不少, 感覺都蠻有錢的, 我們算較窮~~ 我跟男的說我

們好像來到另一個世界- 一個充滿競爭的世界, 以前好像住在鬼屋~~ 只是

妓女他們骯髒的手又伸過來了, 污染了這裡。另我感覺這裡的人比較聰明,

也比較安靜, 好像我們最吵, bb 的鬼叫聲, 電視聲, 男的和他女兒每天來吃

晚飯的聲音。因我們是住一房(1房1廳1廚1衞), 合約上有說不可以住超過2

人, 不然要被罰錢, 我叫男的和他女兒來時不要被鄰居看到, 怕有人去告狀。

男的很白目還問他女兒要不要睡這裡, 我真想拜託他別再害我沒地方住了。



我昨天帶bb 去認識學校環境還告訴他會有新的李老師和新的Riley, 他今天

一直問我哪一個是新的Riley, 然後他被帶去一個黑人老師的教室, 他馬上大

哭~~ 我都不好意思說他之前有上過別家的, 這好像是他第一次這麼接近黑

人, 我自己看到黑人都會說不上的沈重。我快步離開後就沒聽到他的哭聲了,

老師果然有練過, 很懂得如何哄小孩。另學校有給家長門禁卡, 進去前要感應

一下才能開門, 這我倒很欣賞, 雖然一個月要付800大洋, 比佛光山貴150, 然

它是早上7點就收人, 又有豐富午餐和嚴密及制度化的管理, 算來也沒貴多少。



東西都搬進來差不多了, 鳥房還有一些很亂的東西一堆, 亂到自己都不知

如何下手, 要丟? 男的不肯; 要留? 怎麼分類; 要包? 沒有箱子, 就不知不買

箱子能搬什麼?? 可是人到了那兒他又跑掉, 我想我得偷偷去買幾個箱子來

或者偷偷扔更好。搬家很痛苦, 尤其是從大房換小房且不是自己的新房, 那

心情也不會太興奮, 這次的教訓我不敢再把打包好的東西分開了, 就這樣讓

它們乖乖躺在箱內直到下次離開。更不敢再買東西了, 空櫃就讓它們空吧!


影相檔:
http://youtu.be/I2NiAtgF33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