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送bb 去上課, bb 很乖沒有不起床, 雖晚上因不適一直起來咳嗽。 下午接他

回來再一起做蛋糕。他的學校老師看起來有點兇, 希望她是面惡心善的, 納悶

她怎會想當幼稚園老師? 第一天上課不敢太晚起, 學校是7:45 上課, 我alarm

定6:00起床, 只是太不適了, 一直給它貪睡到6:40, 還好bb 很賞臉, 早餐和蘋

果半小時搞定, 原來他是可以的, 怎以前都搞一小時? 只是我看得出他不太開心,

心理生理都不舒服, 很對不起他。昨天我跟男的抱怨化藥, 他居然說他和他女兒

都沒事怎就我們兩個有事?? 我說因為藥是在這裡灑的, 他們在這裡的時間就吃

飯而已怎會有事? 另外每個人體質不一樣, 有人吃玻璃, 喝殺蟲劑都很好怎說?

重點是bb 很小, 他身體不能這樣下去...., 我覺得我在對牛彈琴。 他昨天又跟我

抱怨我一直叫他打針很煩, 但我如果不叫他, 他不會去做的, 每天要打一次的針

他自己一個月打不到5次, 我能不叮嚀嗎? 面包汽水剉冰猛吃, 唸他兩句還會怪

我管太多, 先生氣示威。看起來在台灣的阿公是最乖的病人。對男的我有想放棄,

他太不受教了, 另他前天說溜嘴, 說這裡一對夫妻朋友打算女的回台灣定居, 男

的在美國賺錢, 我問why? 他說還不是男的想女的回去照顧公婆。後他好像怕什

麼突然停下來改變話題, 事後我想到他幾天前一直說要在台灣的房子那邊買上下

兩層房, 我想他可能也有打算要我回去似的, 不過bb 要受美式教育, 我真的不希望

他失去美國公民的12年國教權利, 真的好掙扎, 一邊是妓女的變態, 一邊是怪怪男

的無厘頭, 生活被他們兩個搞得很亂, 只剩看著bb 長大懂事是最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