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摩部落格要停了, 要開始做備份, 希望它新版的會更受歡迎。昨天怪怪男說我

故意讓他變胖變醜就沒人要。@@lll, 這句話聽來不太負責任, 那應會再胖下去

~~ 現在我不敢再提醒打針吃藥了, 也不敢再唸又喝汽水又吃挫冰了。問題出現

時應去檢視它的源頭才能找到方法, 一味的推責只會惡化更快。最近想離開的意

願變更強些, 剛問了一個應算基本單字refrain, 有人說不知道, 還真去查字典,

為什麼每問每答不出, 程度那麼差嗎? 抱怨他不幫忙, 他說學習要靠自己。嗯~

每天要吸化藥又要料理三餐又要帶小孩又要整理房子做家事買菜...不懂的問另

一半得到的是要靠自己, 那就什麼都不做就能靠自己學習了。



那個房仲好像對老佛爺的大房沒興趣賣了, 不知怎的我有些生氣, 氣住在房子裡

的大女孩, 她掉在浴室的頭髮變成黑黑一片新地毯, 應超過上萬根有, 真的很噁說

~~但她就是不管, 男的也不管, 老佛爺也不管...我問為何不清乾淨, 他又回頭說是

女孩太懶...... 我想這問題無解, 只是別人以為我是女主人, 這樣誤會可深了。這幾

年一直陸續有這樣類似的誤會反覆出現在生活中, 話一出就會影響生活, 為什麼總

把我和別人的關係搞壞, 我得一再從頭再來? 累了。



老佛爺要回美了, 時間過得真快, 上回我送她資生堂的deluxe乳液和晚霜, 她愛上了

~ 我就知道她會喜歡, 老一輩的都愛這味, 我也是~~ 她居然問我還買不買得到, 她說

捨不得用還沒開咧~ 我問沒用怎知好不好, 她說資生堂的絕對好, 我趕緊在sasa 香港

訂了些打算再送她, 她以為很貴, 我不好意思說出價錢~~ 但我覺得物超所值。希望怪

怪男別又加油添醋說什麼, 她說她這回在台灣買了快十部玩具車要給bb, 我想bb會更

喜歡奶奶~ 她打算見一次面給一台, 哈~~可惜不能住在一起, 不然奶奶也不用這麼累。

不過已無所謂了, 為他們努力再多都會歸零, 這是這些年的心得, 累了, 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