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說掃把土星已進入射手, 是天秤座的第3宮, 管知識, 傳播, 交通, 兄弟

姊妹。天秤人在未來2年多要在這些領域下功夫, 在溝通上要多練習, 土星

會讓天秤人表達能力受阻, 有機會就多看好文章, 寫文章, 練習說話技巧;

在交通上要非常小心。我已經開始做功課了, 借由記錄生活和讀聖經來練

習, 占星師又說, 未來是天秤人向世界傳達訊息的機會, 看到這話讓我很激

動, 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嗎? 我當啞巴太久了, 所以說, 土星爺逼我練習表

達力, 增加我的信心, 然後我就可以向外界發聲? 這又是一條漫長的路, 上

帝一直叫我們要等待, 說穿了就是等星星走過去或走過來。土星三宮在過

去二年半處女座的朋友應已領教過了, 天秤是下一個, 然後天蠍, 處女座朋

友你們有覺得過去2年半表達很困難嗎? 土星在未來2年多在金牛座第8宮-

疾厄宮, 關於投資, 性, 生死, 他人財等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