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健康保險都是私人的, 男的現任職的公司所選的保險公司有提供配偶在某一年齡的

年度健康檢查, 全家除奶奶因為自付額太高没有入保外, 我, bb, 他女兒, 及他大兒子部份

都在他名下, 這裡的保險分得很細, 其實應說美國在各方面都分得很細, 牙齒和眼睛是另外

算級距的保額, 因為金額比較大, 他女兒和大兒子的牙齒和眼睛保險項目是他及前妻的公司

一人一半每個月扣, 男的含他自己共五人一個月所扣自付額是美金700。

 

前幾天我去做健檢, 本來不想做的, 被男的罵一毛都不付還不做, 還好有去檢查, 我的骨質

密度居然標準以下, 但自己没有感覺, 醫生說骨密變了就回不去, 只能讓它不變更差, 趁它

還在及格邊緣我一回家就吃鈣片, 喝牛奶, 咖啡由一天兩杯變一杯, 還打算每天喝芝麻豆漿,

其實我最欠的是運動, 因為妓女的變態跟蹤我不敢出門, 不然以前我都會去社區跑步, 而這

裡公寓有跑步機和泳池我卻不敢用..., 她真的害人不淺, 好爛好爛的女人, 每天詛咒她和她

男人及曾幫助他們欺負我們的任何人得到報應, 受到比我們多一萬倍的痛苦。唸力有用嗎?

每天唸...每天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