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和男的出去吃麵居然不期而遇我們請的房屋仲介, 因為他不太內行已被我三振了, 但既然遇到還是亂扯一下, 他問我們何時準備賣老佛爺的房子, 因那間可以比鳥房多抽一些佣金吧~ 回到家後我上網查下鳥房的行情, 查到斜對面鄰居的房子居然變法拍屋了, 怎不是妓女的房子呢? 鳥房那區居然有四間拍賣屋, 比例算很高, 怎那塊的房子這麼沒行情, 男的怕會破壞房價, 我倒不認為有何關聯, 因為網上看漲那區房價今年+4.2%, 而相反的是我現住旳這區房價因之前被有錢的大陸客炒太凶了, 反而只看漲+2%.  記得男的說再往西的房子是真的美金百萬的豪宅, 我很好奇的看到了~ 天呀~ 根本是皇宮來著, 應比台灣任何一個億萬富翁的房子要漂亮, 這還不是最貴的, 我看住在裡面的人一定是政商名流, 一定是常有客人流動須要, 不然一般市井小民住這種房子就算有錢也不想住。take a look:

 

 

三百五十萬美金, 連外面的球塲都算在內, 共有1.3 (1,600), 德州果然什麼都大, 太恐怖了。這個房子台灣起碼億吧:

 

 

 

 

 

 

 

 

 

 

 

 

 

 

 

 

 

 

 

 

 

 

 

 

 

 

 

 

 

 

右邊應是冰箱, 好大, 這要養幾百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