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bb讓我很火大, 他才一歲半皮樣已很明顯了, 很難想像未來我的日子如何。


怎說皮呢?光是他把廚房的鍋子拿到客廳, 拖鞋, 筆, 玩具, 靠枕,... 丟得到處都是,


連我的書他都搶著要, 最煩的是他不讓我坐下來, 每回我一坐下他就推椅子要我


抱他, 我根本沒法看書, 打字, 吃飯, 除了他充電時間, 我幾乎都是罰站完成每件事,


真的好累。我敢肯定不是每個小男生都這麼皮, 至少我老弟在bb這age不是, 他從


不會這麼黏人。雖大家都說bb口愛, 我自己也覺得, 但我希望他以後可以不要這麼


黏我, 我真的不想像有些父母一樣希望小孩一直在身邊, 或許我比較自我吧! 記得


有天男的說, 小孩長大若沒有結婚那我們會比較累, 要擔心照顧他們....。我覺得他


是在說老太婆和他自己的相處, 及他和他女兒的相處, 我心想: 如果他把老太婆照顧


他的模式套在他要照顧他女兒的, 那不就沒完沒了? 沒有自我了? 想到就讓我頭皮


發麻~~~, 我只回他一句: "你有幾年可以快活? "對我而言, 佔有小孩的父母是很自私


又愚蠢的, 害了小孩也累了自己, 這是家庭文化差異, 因為我的父母很少管我要做什麼,


當然也不會給我什麼, 所以我當然也會用只關心不過問的方式帶my bb。


 


又錄了幾個bb動態檔, 因屋內的燈不亮光線不足(美式房子都這樣, 他們不喜歡太亮), so~


看得會有些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