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不太聽話, 非常累, 且還流血, 明天要去覆診再問清楚。


為了新居, 我和他昨天趁美國國軍紀念日去賣塲買沙發, 床和洗衣機, 有10% 的折扣和免運費, 一天下來我的腳快斷了, 以前在台灣著高跟鞋逛一天的SOGO都沒這麼累過。腳底痛, 是我最痛苦的懷孕症狀。我知要多休息, 但為了新家我又不得不打理, 希望bb健康, 別被我給操壞了。


不幸是我現每天睡不好, 通常半夜一點上床後, 四點又起床如廁, 五點再起來找東西吃, 然後到早上又聽到家人的聲音, 真正沈睡時間變成早上至中午時段, 然後起來吃早午飯, 又出去打理房子的事, 回來腳又痛得要命, 然後還要準備晚飯....天呀, 我的書都沒時間唸了... 何時可以畢業? 現在偏偏又有出血, 嚇死我了~查了一下老弟教我的Yahoo知識, 大家都說有可能是前置胎盤, 這是很嚴重的, 可能會早產或剖腹產, 天呀, 上天保佑~~別讓我前功盡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