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準媽咪都會介意自己吃的健不健康, 會否影響bb。看到朋友文慧寄來她的小孩可愛照, 讓我迫不及待把bb生出來抱抱他。


據我知, 若懷男生, 孕吐的機率低於女生, 且孕媽咪在懷孕初期會比較醜, 如長痘子, 過敏之類的。像我懷男的, 我的味口超好, 別人最怕的魚卻是我的最愛; 且我還每天喝牛奶和豆漿, 又愛吃一堆以前不常吃的水果, 最好是奇異果, 蕃茄, 蘋果, 哈蜜瓜, 芒果等, 可惜我吃香蕉會胃痛。有什麼水果是不能吃的呢? 聽說是水梨和木瓜, 我初期三個月常吃水梨, 肚子長了一堆疹子, 不知是否有關? 其他不能吃的食物包括人參和薏仁, 會造成流產。另外運動飲料如舒跑, 蠻牛等也不要去碰, 會對bb的腎不好; 至於咖啡和茶, 我醫生說可以碰, 尤其茶比咖啡好, 我前六個月有在喝, 現已進入後期, 我不敢再喝了, 因聽說此時是bb腦部發育高鋒期, 且咖啡咽在母體的代謝速度比前期更慢, 也就是會被bb吸收, 故後期飲食首重營養。另外, 我最近很愛煮冬瓜茶喝, 但它是甜的, 還是不要太常碰, 怕bb暴肥, 畢竟可愛無知的bb是跟著我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