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一老, 如有一寶, 這句話記住就好。


家有老年人, "家"才有向心力, 重要節日全家可以有相聚之處。


                      長輩有時可以幫忙顧一下小孩或做些簡單的家事。


當然對年輕人, 尤其是已婚的而言, 似乎老年人的重要可輕可重, 要視老年人的健康, 個性而定。


不可諱言, 有時老年人的一句話, 真的會累了年輕人, 如今天要吃牛肉面, 明天要吃紅燒肉, 後天


要去買..., 要看一部影片, 找一樣東西..., 有時他們的幫忙, 也會讓年輕人更擔心, 所以, 我現已


開始煩惱當有天我老了, 我能幫我兒子什麼, 重點是我會做什麼, 一切是可以預防的, 首先, 要:


 


- 讓自己健康


- 活到老學到老


- 不要倚老賣老


- 要像小孩一樣的天真


- 不要像小孩一樣的任性


 


我想, 這些就是我未來要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