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中- bb最近很愛講電話, 每每看到我們拿電話時都會在旁吱吱叫


 


 




他很喜歡這個鍋子, 可能是剛好合他的頭吧


 


 




又被海罵了


 


 




我愛乖乖- my bb的新snack, 記得我小時候的最愛零食之一, 以前我最愛吃五香和椰子,


現多了煉乳也不賴, 可以整粒放進bb口中, 入口即化。另外bb也愛喝我從台灣帶來的味全


果汁奶粉, 但美國味全不進口, 我還寫信給味全美國分公司問, 他們說不carry這個, 我想


可能是美國不准進口乳製品的原因.


 


 


 




這畫被我動過手腳, 裏頭的畫是從別的畫抽出來的, 而原本這白畫框裡的畫又被我放入另


一個黑畫框, 而黑畫框的畫被我先丟一邊。為什麼我這麼無聊? 因我覺得這樣看比較順眼,


的確很無聊。每個人的嗜好不一, 我喜歡給房子搞些佈置, 而男的他只愛看電視弄車子吃


東西, 問他對我的佈置評價, 他居然說沒感覺, 我說他無趣, 他說我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