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體會老爸回台灣後想念bb的感覺, 因我自己每天都有這種feeling, 很奇怪吧~


或許我老王賣瓜, 不知安怎, my bb有種很吸引人的power, 會讓人想多看他幾眼。


所有父母都會自認自己小孩很咔哇伊, 但我覺得現才17個月大的bb除了口愛外,


也常被他突如其來的舉止笑到翻, 例如: 當我在用廁所時, 他會跑來看我, 我說不可


以進來, 他就乖乖的站在門外, 然後突然蹲馬步, 手拍自己的尿布, 接著很用力的,


臉都紅了在那兒幫我出力..; 又如他在吃飯時間想要找他爸玩, 他爸對他說: 你要吃


, 才可以玩。接著bb就馬上跑來找我嘴巴張得很大要我餵他, 餵了第一口後他就邀


功似的去找他爸;又如他有時突然站在我面前看我, 當我問他有什麼事時, 他通常面


無表情, 然後突然擠眉弄眼, 笑得很燦爛, 接著就跑走...; 最近他不知哪兒學的, 喜歡


蹲馬步走路, 看起來像隻小螃蟹; 當阿公或他爸在和我說話時, 他一定會大叫插嘴;


他看到我穿襪子, 也會硬把它們從我腳上扯下; 另當他在偷偷摸摸做一件事時, 看到


我經過, 他知道可能會被罵, 馬上自己先跑過來抱我的腿乾嚎, 我還搞不清狀況呢! 八


成是他做了什麼事, 但看他這樣想罵他都難了。


 


他電力充沛時, 我希望他趕快睡覺去, 但當他真去睡了, 我又很想他, 會偷偷跑去看他,


然後看到他睡著還吸吮著他的大拇指。另他每天起床都有個習慣, 一定要抱著他的心


愛卡通被才肯換尿布, 一定要抱著它才肯喝奶, 一定要先吸拇指頭等我把奶拿到他面


前且幫他把他的拇指頭拉出, 若我沒理他, 他會要我幫他拉出來, 他才肯真的喝奶...


難怪老爸在這兒形容my bb"出桃"很多, 也說那卡通毯子是bb的命, 每回他哭我們就


拿出他的毯子, 他就立刻傻笑起來。


 


現他在睡覺, 我剛看了一部恐怖片: The Menssengers(鬼使神差), 只有夜深人靜時我


才能好好坐下來吃個東西看完一部電影, 然後去睡覺迎接明天bb給我的surprise與最


新戰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