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總統您好,


先開門見山直說, 以節省您的寶貴時間:


我是台北人, 家人也在台北, 雖我人已遠嫁美國, 心卻無時無刻繫在台灣, 似乎比以前更甚- 當我看到我們的國旗時;當我在過年時在中國廣場唱國歌時;我想這是民族情懷吧! 現我有一個快2歲的可愛寶貝兒子, 最關心的事又多一件- 生病的地球。


我剛看了"十萬夥集, 減碳救地球"的宣導影片之+-2C,
http://tv.yam.com/422/index.asp#
非常的感動到流淚, 影片片尾還鼓勵大家寫信給您, 可見事態之嚴重, 我相信我應不是第一位夥集寫信的民眾。相信您也很有感觸又多了一位熱切的有環保概念的人。另我也很欽佩您上任以來面臨了國家許多史無前例的大事紀及臨危不亂的處事精神, 現在又多了更重大的使命- 環保。


關於這支影片, 讓我較激動處是它在
影片24:00處有提到-
若地球升溫1度, 將有部份野生動植物瀕危, 物種遷徙。
上升2度, 則全球3成動植物消失, 旱災, 珊瑚白化, 人類有生存危機。3度是30%海岸淹沒, 熱浪, 乾旱, 上億人口無水可用。4度- 亞非洲, 三角洲有洪患。5度- 40%動植物滅絕。6度- 人類滅亡。


在約影片32:44處:
台灣地質之脆弱是全世界前十名;但人口密度是全世界第二。若北極冰消失, 海平面上升6公尺, 台灣也會消失11%的土地。屆時台灣會是全世界第一批氣候難民。


影片37:15-
若如莫拉克雨量集中在石門水庫, 則水庫潰壩, 3億頓的水量足以淹沒大台北。另有提到抽取地下水造成的後果。


影片53:15-
2007年獲世界和平獎的最有權威的氣候學家史丹佛教授,史耐德: 要讓地球不要升溫非不可能, 但要在未來10年, 20年, 30年以上才可以, 只要國家政府鼓勵產業開發"新能源科技"。


 


影片55:00-
"世界又熱又平又擠"作者佛里曼:我們要的是好的公民。


謝謝總統抽空看完我的陳情信, 我同樣也要說:
要小孩平安長大, 要綠色革命, 要氣候安全



祝國泰民安


公民 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