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新開了一家店叫ALDI   這家我還沒去逛, 因為我這兒的分店還沒正式開張, 但廣告

打得可兇, 這家是全世界連鎖, 沒錯, 全世界但就是亞洲還沒有, 我想應該也不會有, 因

她走的是歐美路線, 她是美國店擴張出去的, 不合東方人的味。  她主打東西很便宜又

高檔, 而她便宜是因為她很picky, 如用她的cart要投25 cents, 這樣他們就省了請人

拉車的人工成本; 店內不收信用卡, 省了銀行手續費和機器成本; 不提供購物袋, 又省

了一筆; 不在每樣item上打價格標, 但會有大字報show在架上, 又省了一筆; 且結帳

時為了省時間, scanner是用最先進的- 東西過去就可以, 不須找條碼...., 這家真的很

特別, 又環保, 因為有這麼多的"自助式"(對顧客而言是有些不方便, 但習慣就好), so

東西便宜。


又說, 這家店來勢凶凶, 一些美國超市似乎也吓到了, 有幾家開始大砍價, 如一家老墨

店叫Fiesta , 是最緊張的, 她馬上推出超誘人的優惠, 如我這半個月收到她們的coupon

買50就有15 off 折扣, 算下來是打7折, 哇~蛋一盒18 顆且是大顆的, 平常是2元, 她開

始賣1元....真的是賺到了, 且拿著7折的coupon光買bb的尿布就夠本了。另外又有一家

Albertsons 也是瘋了, 居然"兩打"蛋24顆才1元, 哈~~~ 你們三家盡量殺吧, 我們才好

撿到寶。


當然也有不為所動的, 很大牌的店, 如資本超雄厚的, 在中國也有店的 Walmart

 , 走高檔路線的 Kroger....等, 都是老神在在。但我這個愛撿便宜的就不會去啦。


不知這波價格戰會打多久, 唯一可以安心的是bb的diapers 和蛋用不完啦, 現在我冰箱已

存了18*4=72顆蛋, 放心~這兒氣候乾燥, 蛋的保鮮期至少一個月, 而bb每天都要吃蛋,

+上我們吃的, 72顆恐怕還吃不夠~~ 魯蛋, 蒸蛋, 白蛋, 太陽蛋, 蛋餅, 蛋花.....蛋蛋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