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離開這個爛區, 最近在瘋房子, 目標是銀拍屋, 目前住的這間房子格局大小

剛好, 一切都算好, 就是區爛, 半夜被人用漆彈在玻璃窗做記號; 又常看到有

人偷看我們的窗戶; 還常看到警車在門前抓違規; 又聽到鄰居被偷幾次, 後面

的那戶這兩年被偷一次; 隔壁的一次, 我想在我們住近前也不知幾次了, 美國

的治安超差的, 還好我們家一直有人(我和bb)才沒被光顧; 前幾天半夜我又

聽到有人敲我們的房子, 更糟是對面那個臭老太婆無地放屎...., 我對這兒簡

直失望透了, 現在半夜只要有一點聲響我就好緊張, 根本睡不好, 每晚醒來三

次是正常的。



剛好我對美國的房子很感興趣, 不知如何就是很愛搞房子, 或許他也是有經

濟上的考量吧, 我知道我的idea很瘋, 他每回聽到我說起房子就好像想找地

洞逃了, 這也難怪, 他不常待在這兒, 多少無法體會我對這裡的觀察。



為了說服他, 我特地縮小搜尋範圍, 以離他住的地方最近二公里內為目標, 且

一定要是銀拍屋, 可真難呀, 他那一區房價偏高, 銀拍屋更是少的可憐, 不像

我這區有上百個, 剛很幸運的找到一間離他超近的, 且坪數很大, 是我這間的

1.7倍, 有四房, 三浴, 三廳, 還有springkler system, on market price 卻也

很高, 不過它是foreclosure, 殺到七折應沒問題, 只是卡在mortgage rate會

高一些, 我好興奮呀, 立刻在電話中告訴他, 他剛開始沒興趣, 他說六萬美金

以下才會考慮, 哇勒, 那房子是十五萬, 我猜銀行起碼十萬才會賣, 他的六萬

買我住這間都不夠, 其實如果真是十萬才能買下, 那也和我這間當初的貸款

金額一樣,如果一樣為何不放棄這間, 我看中的那區市價在17~20萬間, 是

很好的學區, 住三五年再脫手賣個17萬, 保守可以賺到5~7萬, 這可是他一

年多的薪水。後他說那麼大的房子就連他們也住進去, 然後把他原來那間

也賣了, 我一聽到要跟老佛爺住心就冷了, 他是想打消我的念頭吧。



我可能太瘋了, 讓愛求新求變的他也聞之卻步, 且錢是個問題, 如果住的這間

賣不掉, 那就得付兩邊貸款, 但我想便宜賣還是有機會的, 只是會虧個1萬大洋,

但還是值得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