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bb在前院弄完草地保養後晚上我的手臂開始有些疼痛, 其實它已隱約

痛一個月了, 我以為它自己會好, 直到昨天晚上, 我才發現我的左手完全不能舉

起, 只要一提高個15度左右就痛到不行, 和牙痛指數沒兩樣, 痛到真的飆淚了。

男的看到我這樣叫我今天去看醫生, 我告訴他我只能用右手開車, 我連洗臉, 脫

衣服都有困難, 幫bb換尿布也是很累, 還好bb會自己穿尿布了, 我連打字都得站

著打, 反正左手就是不可以抬起來。



今下午他請半天載我去就醫, 判斷是五十肩, 沒想到我未老先衰, 醫生開了非類

固醇的抗發炎藥叫我吃二週, 那藥丸好小, 回家吃了一顆還是痛不欲生, 我真想

多吃幾顆, 讓它快點止痛。我想應是bb在一歲多時一直哭鬧我為了抱他進進出

出造成的, 因那時我就有感覺手臂有些痛, 且我習慣用左手抱右手拍他, 他又那

麼大一隻, 偏那時男的不愛抱他, 即使出門也是我在抱, 沒想到這個痛並沒有因

我沒再抱他而自行痊癒, 這兩天我痛到哭, 男的才知事態嚴重, 他今除了帶我去

看醫生還幫忙拿藥, 洗碗, 算有良心。



不能再打了, 現脖子也酸了, 最惱的是沒力氣去擺那個惡鄰居一道, 他們今天又

放狗來撒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