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星期天, 每週五, 六, 日是grocery shopping 的日子, 要買一堆肉呀, 菜

呀供大家一星期的食量, 因為我的手傷不便, 我只好先把bb 丟在他那邊, 後他

告訴我自bb 進了那個房子後就開始哭直到我來接, 男的說他給bb 看電視也沒

用, bb 就是一直哭了半小時, 男的氣bb 哭太久, 明明那兒只有他和他女兒, 大

家都佷熟不知bb 在哭啥, 後男的不管了, 就讓bb 哭到我過去。



當時我聽到的第一直覺是: 難得讓他完全照顧bb 居然他是放任不管。我說bb

是因環境陌生才哭, 不該放任他一個人哭, 應該抱著他一起看他熟悉的電視節

目, 他會因為有爸爸的安撫而慢慢calm down, 已經是很害怕的地方了, 居然

還不管他, 這~~ ~~, 我想以後不會再讓他顧bb了, 他總是以他自己的心情和

他女兒的感受為主。



可能是這樣, 今天bb 一直哭要我抱, 我沒法像平時一樣告訴他哭哭沒有抱抱,

因我知道他今天要的只是安全感, 他的爸爸讓他沒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