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鄰他們整我們上癮了, 很替無辜的草兒難過, 德州氣溫今年特熱, 已飇到107 度華氏

(41.6 攝氏) , 綠化是這麼的艱難, 惡鄰卻是這麼沒公德心, 他們把時間用錯地方了, 離

財富更遠
 

有人說到: 人生不只是一塲競賽, 而是一趟旅程, 只有開放尊重自由才會開闊。不是


? 如果成天像惡鄰一樣一直以惡整他人來得到快感和平衡, 似乎也斬斷自己呼吸新鮮


空氣的自由, 我試著慢慢跳出這個桎梏, 也從對方的反應得到昇華 - 我不能改變他們(


惡鄰或老太婆), 但我可以反照自己, 替他們感嘆同時也提醒自己, 這是自我療癒的解藥。


 


我不是先知, 無法對不合理的存在不反應不生氣, 但也發現用這種替人看未來的態度來


看對方, 也是無形的快感和平衡, 是不用出力的報復, 不确定何時生效, 深信一定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