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都很瞎忙, 一天最忙的時刻。快傍晚時bb 醒來後一起去買幾樣菜,

回來弄吃的, 今天是煎了鮭魚, 炒台灣來的高麗菜~好甜唷~ 又煮白煮蛋給bb

補充蛋白質再加個我想吃的沙茶魷魚焿, bb 一開始很乖坐上來吃沒多久就皮

了, 本來一小時已吃很久, 他卻花了一小時半, 因為他一直自言自語, 這時期的

bb  很多話, 就是不會冷塲, 如果我不餵他根本可以吃到早上了, 趁他還沒吞下

我趕緊去灌溉前後院的草, 大人的世界再怎麼複雜, 草是無辜的, 我不想因為

草的枯萎是水喝太少, 而被惡整部份我就無能為力了, 雖我真的很想做更多。

先後花了二小時bb 終於給我下來去客廳, 後他拿一張紙給我叫我做飛機, 做

船, 做球~ 這年頭老母真辛苦, 十八般武藝都要會, 一個人顧小小孩真的很累,

等下還要幫他洗澡, 再去洗碗, 再來才洗我自己, 不過看bb 越來越"成熟"算

小有成就了。


補述:

和bb 逛越南超市時, 他看到很大的外皮有突粒的榴槤說: puffer fish (河豚)~

我笑到飇淚~不過check out出門後, 他看到夕陽說: sun (答對了), 看到一邊的

上弦月說: moon(bingo!) 看他平時似乎不食人間煙火, 出來也還是一直說話說

不停~ 還認得許多車子, 如 pick up, beetle, truck, bus, sedan, bike, police car,

mail truck, chopper, scooter, firetruck, school bus, sports car, airplane, train

..., 這些對愛車車的他每天必唸的, 看著他說著我教給他的字, 突然感覺自己

責任重大, 他受我的影響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