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男的去看家醫, 醫生說他是感冒而已, 但因他自己亂吃藥, 吃阿司匹靈, 又吃

止痛藥, 又吃感冒藥, 又吃消炎藥~ 結果狂瀉~ 後我上網查到他可能吃太多抗生素,

把腸道有益菌都殺光了, 但他不信, 繼續吃~老太婆也叫他吃, 結果連開車都在瀉~

好像老一輩的都很愛吃藥, 尤其消炎藥, 我也只能煮稀飯給他吃, 叫他喝舒跑, 喝水

加點塩, 但他又說要吃泡面, 要吃這吃那, 不知是在試探我還什麼。


他明年犯太歲, 這個月就開始走衰運了, 生病就算了, 還不聽勸, 昨天偷偷騎車, 結果

在路上爆胎, 叫我開車去救他, 回到家他要自己補胎, 電鑽沒拿好又掉在腳上哇哇叫~

我看了不知怎的不想同情他還忍不住偷笑起來~ 誰叫他不聽。


人, 不可能勝天的, 磁塲就是這樣走, 九大行星+太陽+月亮, 變成人一生的命運。你磁

塲對了身邊的人就莫名的會想幫助你配合你, 當然還要加上一些智慧。這是我對命運

的認知。我們只能盡可能從身邊的一切去增加智慧, 沒有人會永遠順利或不順的, 時間

真的可以証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