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英文版的天秤座每日星座運勢, 講得很準:


Here is your Daily Horoscope for Sunday, December 23
There's trouble in paradise -- not that anyone would know it! Your energy is a bit more attuned to other people's feelings, though, so you should be able to identify (and maybe fix) the problem.
refer to : astrology.com


關於寄給市長的信, 至今還在手上, 因為要男的達成共識才能寄, 我不希望再看到我騙

妓女我錄到他們幹壞事, 男的那一頭却對他們說我們沒有錄到, 真的很吐血。 一方面也

在等好日子, 最近運勢不太有利, 占星師貝拉建議天秤最近做任何事前要考慮清楚, 不

然會有嚴重後果, 看到這句吓一跳, 她還說最近生活中有某個人的立塲和天秤不一, 12

月底行星走勢很壯觀, 社會對立和衝突很明顯, 所以天秤必須暫時配合這個意見不同的

伙伴, 但星象也顯示未來其實對天秤是樂觀的, 重點是結果。當我們遇到一些很荒謬, 無

法解釋的情境時, 只能相信這是星象在作怪。



稍早我又再次質問男的倒底要不要寄出信, 我11/26 email 中文給他, 12/19 英文, 今

天一問才知他連中文都沒看, 我問他如果他不想寄就明講, 不要說好又什麼都不做, 他才

說他認為市長不會理的, 信市長也不可能去看, 除非很嚴重。我說我知道市長不會看, 至

少有個檔案, 他說檔可以消, 我說不可能, 就算被消了我這頭也會存起來, 這種事蓋不了。

且這是重傷害怎會不重要呢? 光是這點我和他就持完全相反的意見, 這樣怎麼抓賊??



我說我信上寫得很清楚: 親愛的市長, 我們很遺憾沒能提供更多証據給警察追踪, 所以

想請最有力的市長您是否能就工廠方面在化藥流出上做更嚴格的控管, 這對任何一個

生活在這個城市的居民都有利, 且我們也願意配合做任何調察....。(這樣寫還會被認為

是假的信嗎?)



很難過男的完全沒看我的信, 他只一味的說化藥是禁管的東西, 不可能這麼輕易又大量

的外流沒人知, 我說很多謀殺的新聞都和偷用化藥有關, 我覺得只要在工廠做事且有接

觸到藥的人都可以取得, 且我們不知化藥到底是氣體或液體, 是否只須一點劑量就可以,

所以是否大量取得我們不能先推定, 但我會深信他們的藥取自工廠是因為我看到他們有

人穿工廠的藍色制服出現在他們家, 且他們還握手, 且自當天晚上起就不舒服到今天。

我相信我的觀察和判斷。



另外, 我又和他argue 一些完全沒法共識的地方, 我想未來如果和他分了也可能和惡鄰有

關。他說他早說要多裝cam, 是我擔心其他鄰居反彈才沒下文, 我說我並沒說不要, 只是當

時鄰居真的很生氣, 我不想因為這樣壯大惡鄰的膽, 且當時我有說再看看, 但目前為止, 裝

的幾支都錄不到, 我想應是角度問題, 我們裝100支都沒用, 除非我們能裝在鄰居家那邊。

且如果要裝就得買更好更貴的cam, 我們這幾台才420TVL, 白天連車牌和臉都照不清,

好一點的一台至少合2~5萬台幣, 且要好多台, 請私家偵探都沒那麼貴, 男的當時也反對

找什麼偵探, 我實在不知他到底在躲什麼, 如果不是他的淡定, 惡鄰不會越來越過份。關

於身體不適已看了7次醫生, 我今天一起床又胸口作痛, 他說不舒服就去看醫生, bb 發燒

也要看, 不明我為何不給bb 看。我說已給bb 看一次, 醫生只開了"細菌感染"的退燒(消炎)

藥, 但bb 吃三天都沒用, 只要化藥一來bb 就燒, 我一灑水他燒就退, 化藥已很傷身, 不能再

服完全不對的藥再傷一次。他說那就花錢去做儀器檢查, 我同意要檢查, 雖bb 會受一些折

磨, 但重點是檢查完或吃了藥暫時壓住, 回到家又再吸毒又發作, 那要檢查幾次? 要吃幾次

藥? 半年? 一年? 為何不用最有效的方法叫他們滾蛋? 男的說我們現要自保, 而非大家一起

死, 我說如果這個藥是沒有長期的傷害我可以退讓, 但未來不知會怎樣, 我們必須先公開。



月初不知是哪一戶鄰居報警巡邏, 妓女看到警察又來了很生氣, 他們以為是我們叫的, 從

那天起他們就每2小時灑一次藥, 還跟踪我們出車, 本來出去沒感覺, 買完菜進了車才發現

化藥又來了, 且我們的車輪蓋也被偷了, 我告訴男的他說車輪蓋沒多少錢, 他還是習慣把車

停在離商塲很遠的角落, 他說車輪蓋被偷比車被別的車門撞到還事小, 我說其他Benz, BMW

那些名車都沒停那麼遠, 當然還有Toyota等平價車也是, 他說他們有錢買名車當然不擔心。

所以每次和他出門都得走好遠去拿車, 也就那麼一台停在角落, 如果我是賊不偷這台偷誰呀?

我還是不明他的邏輯, 對處理惡鄰的事我想未來可能就是我離開了。



總之, 我堅持要寄出市長信的理由就是:

1. 斷了惡鄰的化藥來源

2. 吓走幫他們的朋友

3. 公開他們的惡行

4. 如果我們或其他鄰居未來因此得到癌症可以叫他們賠

5. 如果我們搬到別的city, 他們還不放過我們, 至少有現在的檔案可以追踪

6. 化藥是無色無味, 我們怎知卸下cam之後他們會不會再灑藥, 若不舒服要怪誰?



凡小人, 最怕的就是見光, 他們看似膽大其實如鼠, 給他們一點光, 也給我們自己一點安全。

我知道他們現在很反感我們的cam, 儘管在我們未裝之前他們就來了, 但現在傷害已造成,

在缷下cam之前, 我必須公開這件事, 無論成果如何, 至少必須公開。男的問我如果寄出的

信真的沒下文我們下一步呢? 我說那就不客氣, 再裝cam和灯, 我倒覺得市長再怎樣也會請

人回個信吧! 我想反問男的- 難道不擔心妓女惡人先告狀, 反告我們灑化藥? 到時被約談的

可能是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