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再怎麼擴散謠言,再如何的醜化妖魔化我們,也阻擋不了我們前進,

即使全世界的人們都被矇騙。我們要堅持對的,繼續創造。

 

人生本來就是來吃苦的,有人沒有了雙手卻可用腳畫出最美的山水畫;

有人只有頭可以動,全身麻痺,卻可以取得美國哈佛會計與法律雙碩士

學位...。如果不是上帝這樣為難他們,他們可能只是平凡不過的人。

最近我一直在想,為什麼生活裡這麼多石牆擋著,我幾乎出不去,一定

有路,一定有,於是我找上牧師-上帝的事工,我希望他幫我開一扇門。

然他沒有給我太多答案,但我自己已有答案。

 

我的目標現只有一個-幫助更多人,為自己的名譽也為bb的將來。如果

我沒有放棄,或許,這就是命理師說的:我將在晚年享有名譽。

這真是神奇呀~如果真應驗了,那是命創造了我,還是我創造了它?

目前,唯有進入教會是途徑之一,儘管另一半以離婚要脅;即使bb說不想

再去無聊的church;即便惡鄰跟進來,"我還是得走下去"。占星師說天秤人

人生的下個篇章自2015年正式開啟。我不認為所有天秤人都是這個命,但,

專家好像為我量身打造的命脈,幾乎看透我了。

 

有本書叫:荒漠甘泉Streams in the Desert,是日記本。今天是米國的

12/18,它寫著:

"真奇怪,攻擊我們的仇敵,反對我們的勢力,是我們進到神前的階梯。.......

.....這正是神要祂每一個孩子作的事-把黑雲當作火車,藉此得勝有余。-不單

是把對方驅逐出去,並且還掠得對方一切的軍火,糧食。...你有沒有得到戰利品

呢?當你進入苦難谷的時候,你有沒有帶著掠物出來呢?........."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No, in all these things, we are more than conquerors through him who loved us.-- 羅馬書 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