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最近零星的手機相片整理一下, 大概是這幾張:

 

  CYMERA_20140529_bbs 1st tooth2  

 

 

 

 

CYMERA_20140528_bbs 1st tooth

 

bb 的第一顆baby tooth 終於掉了, 它已晃快三個月, 為了它

我找了好久的兒童牙醫, 好不容易找到卻不接受我們的保險, 不

然要自付, 自付額是一顆牙130, 哇...在這裡看牙沒那麼簡單,

不是有保險就不用付錢, 還要看dentist 和insurance 有沒簽

約.....。bb 害怕看牙醫, 也不肯讓我拔..., 這次我故意在看他

刷牙後再幫他用力的刷, 終於刷到牙齒快掉了, 我用縫衣線拔,

他哭好久..., 也不知在哭啥, 明明不會痛。後我用裝美容液的

小瓶子裝, 有30ml 應可以裝滿20顆乳牙, 希望每顆都到齊。

剛掉下來上面有血有點噁心, 洗完放兩天完全乾後放入瓶中, 

要把它們放冰箱, 好好的留著。

 

 

 

CYMERA_20140528_bbs painting1 (1)

 

bb 最近很愛塗鴉, 這讓我想到我小時候用鉛筆把家裡的白牆壁畫

得亂七八糟, 還把鼻屎黏在牆上....。原來小孩子在大班這年紀會

很愛畫畫, bb常一回到家像畫家一樣拿出筆和紙就動工, 一連畫好

幾張, 且每張都有故事, 他常畫完講給我聽, 然後就把它們tape 在

牆上, 前兩天我看有張掉了, 就隨手黏在廚房牆上, 沒想到他一回來

就看到居然哭起來, 他叫我別亂黏..., 我真被他吓到, 那麼多張他怎

記得呀~ 那不是Audi 嗎? (好像多畫一個圈圈), bb 是車神, 他2

歲半就認得所有車的logo, 老弟的女朋友妹仔送bb 一台Audi Q5

的玩具車後, 他就開始研究關於這部車的Youtube 然後告訴我那

車叫Q5...

 

 

 

 

CYMERA_20140528_bbs painting2

小小畫廊? 

 

 

 

 

CYMERA_20140528_bbs painting3  

bb 說那張有很多$$$ 的是銀行。他把大部份玩具放滿桌子, 我曾

兩次為了清上面的灰挪了一下, 他一下課回來馬上發現(???), 也是

給我哭好久~ 怎會這樣?? 

 

 

  

CYMERA_20140410_flags2

 

看到沒? 偉大的中華民國國旗, 青天白日滿地紅...., 居然出現在

美國的兒童故事書? 這本叫Parade, 是我從圖書館借來的bb

睡前故事書, 唸到一半發現這旗, 居然興奮的拿起手機狂拍, bb

一臉不解, 我到現在還是不明這作者怎麼知道我們的旗來著?

在國外看到自己國家國旗會很興奮, 有時熱血沸騰流下淚(真的呀~)

so~別再燒自己國家的國旗了, 這是很幼稚的行為, 外國人都認識

這面旗了, 還燒? 國旗代表一個民族的精神和團結。

 

 

 

CYMERA_20140410_flags3  

 

 

 

 

CYMERA_20140520_cherries  

 

美國櫻桃是出了名的好吃, 又是櫻桃季來了, 一磅(454克)約賣

2~3元, 我通常在它降到1.99元時下手, 選又黑又大的才甜, bb

不會吃, 常沒吃乾淨, 我聽說用筷子的底部戳進櫻桃屁股即可輕

鬆吐出籽, 我試了一下, 真的很輕鬆且很快的籽就出來了, 比自己

吃還乾淨。要玩之前我告訴bb我要用筷子戳櫻桃, 他聽了好開心

(這麼好哄?), 我又說我要用筷子放進櫻桃屁股, 然後它會流血....,

然後籽會從頭上冒出來唷~ 他一直笑一直笑~~ 小孩子的想像力

很豐富- 所有東西都是活的。他常跟我說他的好朋友- pink bear

開的車是Audi (熊會開車?)。

 

 

 CYMERA_20140602_bbs bear

 

bb 的好朋友pink bear, 這是去這裡的麥當勞吃兒童餐來的, 那時

他想要白色的bear, 但只剩pink, 沒想到他到現在還這麼愛牠, 每

天陪他睡...., 他最愛的動物是monkey and bear, 小孩子好像都

喜歡monkey 和 bear, 還有butter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