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每天半夜二點左右會踢我, 且感覺他的手腳越來越大, 本來由一小點的踢變成一大塊, 還越踢越上頭呢! 他不踢反讓我擔心他是不是掛了~~


不知是不是搬回來每天熬夜又晚起的關係, 居然開始便祕, 且晚上小肛肛裏面超痛的, 我想有痔瘡的人大概就是這種痛苦吧! 好不容易想上大號後還出血~ 好怕自己痔瘡, 他說我怎可能痔瘡~我也不相信呀~後我上YAHOO知識查才知原來很多孕媽都會有, 但要多喝水和吃水果且不能熬夜, 不然真的要開刀了


懷孕真的好辛苦, 以前以為只是行動不便, 現沒想到症狀這麼多~從初期(前三個月)的腹部腫漲, 頭痛, 心情低落, 容易餓, 皮膚變差, 失眠, 到中期(四至六個月)的心跳加快, 鼻子流血, 牙龈出血, 腳腫(現我沒辦法站太久, 腳底板很痛, 小腿會酸, 醫生說要買可以支撐腳底板的鞋, 不要只是用後跟在挺, 奇怪~我才多七公斤怎腳就撐不住了??), 聽說中期是最舒服的, 我怎沒感覺呢? 好怕後期的腰痛和失眠哦~


Honey雖有為我做些事, 如買房子, 洗碗等, 但是要看他心情, 且很多資訊是我自己去查的, 他根本一問三不知, 真不像有過兩個孩子的爸, 他似乎不喜歡這個小bb, 矛盾的是- bb是他說要生的, 我根本不想有小孩, 現有了反還是只在乎他自己的女兒, 我想等bb出來後我會把心思放在bb身上, 讓他知道被忽視的滋味。天下的為人夫者真該多做功課, 多體貼老婆的辛苦, 不要等小孩出生後怪老婆不理他, 我想事出必有因, 先檢討自己吧, 不要只出一張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