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前很膽心被bb撐超大的肚子有產後的後疑症, 如胎斑, 有小腹, 姙娠紋等, 好佳在的是事實上


我除了有胖一些外, 沒有所謂的胎斑和姙娠紋, 我想這除了是體質外, 也有可能和吃維他命有關。


來美後我一直有吃維他命的習慣, 因為便宜, 怕變老, 所以我一週吃二次維他命C+E, 聽說可以


生膠原蛋白; 一天吃一次的有葡萄籽, 聽說可以抗氧化; Q10, 這個大家都知的, 可以抗氧化、中和


自由基, 預防心血管疾病; 銀杏, 魚油, 怕失憶; 偶而再吃個B群, 治青春痘, 抗壓。這些維他命一次


買下來最多約USD80左右, 和在台灣比起算是非常非常的便宜, 這個價碼在台灣可能只能買到一瓶


銀杏吧!然後我再泡個義美出的枸杞紅棗茶包; 有時腰痛再泡個在香港超市買的韓國製的杜仲茶包,


這些都不用煮, 超級適合我這個小懶人, 不知是不是吃了這些讓我的產後沒那麼多症狀, 也好在它們


在這兒買不會太貴。然生完後這些我幾乎沒理它們了, 連吃它們的力氣都沒了, 只想在每天無數次的


餵奶, 換尿布, 哄bb, 買菜,煮飯, 打掃後能偷個閒坐下來。我想我該繼續吃這些, 不然每天忙到二三點


才能睡很快就老了。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女人要保美麗真的要很勤快才行, 除了吃, 還要在臉上下功夫, 不忘去


角質, 敷臉, 睡足, 勤喝水, 吃水果.. 這些在以前視為當然的習慣如今對我而言卻是不可能的任務, 看


來黃臉婆就是這樣來的。很多男人都說下輩子還是要當男人; 很多女人卻說下輩子一定要當男人。


看來女人這個角色真的很不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