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敢相信居然現在多一個小東西在我身邊, 不管做什麼他都要湊一腳。 剛他很皮的又


卡腳了, 我聞聲立刻飛奔過去, 他看我來救他又哭又笑, 讓我覺得和他的距離更近了- 他須要我。


 



抹抹澡


 




鐵頭功


 




我的招牌覺


 




卡腳了


 




兩顆..


 




卡腳二


 




照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