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說上週三晚上1點聽到有人很大聲罵髒話, 偷偷看到有4部警車5個波麗士

去惡鄰捉人, 我說之前我在錄下的畫面也看到3部車4個波麗士, 但那回惡鄰沒

開門, 他們好像真的不怕警察, 我說那老太婆仗著自己老什麼都不怕了, 看她一

直很得意徒子徒孫的"義行", 她知道波麗士不敢動她, 真是上樑不正下樑好歪。

男的說有看到一個可能是男人開門出來後被推到地上跪著....。真是太精彩了,

很明顯惡鄰是有問題的, 怎左鄰右舍都以為是我們, 看來大家還是西瓜挖大的,

黃種人做100件好事都不如白人做一萬件壞事來的受人尊重。


偏偏我就是愛打抱不平, 不知未來會不會因此惹來殺身之禍咧~ 我猜可能那個

下跪男被捉去勞改了, 有一星期的日子我們過得很安心, 直到昨天又來亂了。

每3小時的喉痛讓我火氣上上下下~ 嗯, 人的忍耐是有極限的, 我知道他們要趕

我們走, 我說慢慢等吧, 等我中樂透我就走, 且要先狠狠告他們一筆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