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月我去這裡的越南超市(西貢)才發現他們的貨少了很多, 我想是房租被漲

要搬了吧, 前兩週我再去, 居然全店25% off (75折), 但75折仍不太吸引我,

前天我又去居然變50% off (對折), 哇哩~~怎貨幾乎被掃光了, 我只買了一

個韓國的馬克杯2.5大洋和悅氏青草茶及些snacks, 幾包乾麵條, 最想買的鍋

碗瓢盆及米還有些電器用品都被搶光了(扼腕)。喝了幾口悅氏的青草茶還真

好喝, 想再去掃幾瓶, 稍早我再去, 進店前bb 吵著要坐店外的投幣車車, 我只

擔心貨被掃光, 但國王他一定要先玩再進去, 我想也沒差那十分鐘就等他先,

他膽子小不肯投幣只想坐著過乾癮, 但他看別的小朋友的車都有在動又有音

樂好像很羨慕, 我太了解他了, 有時他的堅持只是因沒試過而害怕, 這回換我

堅持, 我叫他把放他口袋的coins 拿出來, 他不肯, 還說要下來了, 想下來門兒

都沒有, 給我坐好, 我硬投了錢給它動起來, 國王他見車動了突然靜下來, 但那

玩具真坑人, 才動一分鐘就停了, 記得台灣的好像都好久, 後這小子打從我進

店內到出來他一直吵著要再玩會動的車車==lll, 他漸漸大了, 是時候要給他

些刺激, 讓他知道何謂人間險惡 (扯遠了)。



話說我掃完要結帳時是48大洋, 我正盤算著打對折要24元, 但我只剩23元cash

(他們只收現金), 我跟cashier說我不夠錢, 她居然說共12元, 她說今天是75% off,

我.....沒聽錯吧~ 真爽~ 後男的說他們可能是惡性倒閉, 因店名本來叫鴻發後改為

西貢沒多久就清倉了, 就如之前來這裡開店的台灣阿宗麵線(他們一夥人是從Houston

上來的), 阿宗麵線在加州和休斯頓也有店, 剛開張時好多人去吃(我也是常客), 但沒

多久他們的生意變差了, 因為他們的菜越來越醎, 變得好難吃, 聽說是換了大廚(老墨),

然後他們又開始吸金, 騙客人來買折價券, 先預付50後每次吃可以打9折, 我們買了兩

次, 第一次有用完, 第二次用到剩30元時就吃閉門羹, 說關就關都沒預警, 連裡面的設

備都健在, 後聽他們的房東說他們那幾個人跑路了, 且他們最初的資金是用阿宗麵線

的好名聲去向銀行借的, 自己沒出什麼錢, 原來他們一開始就找好退路了, 這裡的銀

行好像這方面蠻笨的。


現正喝著掃回來的不知哪一國的沖泡式人參咖啡包, 喝不出有人參味, 就像一般的三

合一, 不過這麼便宜倒可以再去多買幾盒, 另又有什麼清肝解毒茶, 清肺解毒茶我還沒

試, 想說最近中毒太深來清看看, 但bb 可能沒興趣, 我只能每天餵他喝現榨的"蘋果+

熟馬鈴署+紅蘿蔔"但這味道不太好, 我另加了honey及卵磷脂, 變得好好喝說, 卵磷脂

是網購的, 買1送1 , 買2送3, 有夠便宜的, 另我也常給他吃黑木耳, 這個好東西要常吃,

bb 一開始也是拒吃, 我騙他不吃會感冒要打針, 他現吃得很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